2017年3月17日星期五

偶遇新蒲崗手拉麵

到新蒲崗辦事,順道在區內覓食,見過一些報導,先到一家上海麵店,聽說粢飯足料,油炸鬼是新鮮炸起,而且價錢合理兼大大件。行到舖頭門前,沒有入去的衝動,所以只外賣粢飯,拿上手的確是熱騰騰的,但絕對不是大大件,味道也差卻人意。唯有再尋找令一名店,以手打漢堡聞名新蒲崗,下單後等了良久,想必新鮮製作,果然麵包烘得脆口,配菜也挺新鮮的,可是漢堡肉質比較粗,沒有鬆軟感覺,失望矣。

漫無目的地行了兩條街,突然見到一間舖頭,通過玻璃見到廚師在桿麵團,再看餐牌,其中一項目吸引了我進去,點了羊肉搶湯麵。等了一會,店員從廚房端出一碗麵放在我面前,湯色深褐,白菜絲炒羊肉薄片爆香後加入清湯,師傅每日人手拉麵,夾起麵條是粗幼不一的,不誇張,望上去有點感動。先來呷啖湯,醬味濃郁,點點羊肉羶香外,還有芫茜的獨特香氣,真對我胃口,而麵條亦有彈性,新鮮麵條口感零舍不同,吃不停口。有時相信直覺也不錯喔





手拉麵小廚
新蒲崗衍慶街48號衍慶大廈地下


注 : 鄰近鑽石山地鐵站附近有多個咪表車位 ,可供停泊

Yahoo

熱新聞

Sina 新浪香港

香港討論區

FanPiece

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^^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liatsui88?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