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

河畔高質素西餐


路過沙田河畔,給路邊的餐牌吸引,法式油浸鴨脾不是一般街坊餐廳會做的菜式,好奇下入內試試。

於7月正式開店,前身是經營私房菜的,餐牌上菜式也蠻豐富的,適合有要求的食客,眼見隔離兩枱也是熟客仔,一入內立即起前菜及開紅酒。






除我的鴨脾外,我們多點了兩個晚餐,前菜包括脆皮田螺包,輕酥皮薄脆包裹著田螺,口感豐富,很喜歡。麵包籃中有老闆自製的餐包及墨汁包,新鮮外脆內軟,配鮮牛油及香草橄欖油一流。雜菌湯菇香重,老闆娘表示是真材實料多款菇菌打碎已成。








羊架熟成程度滿意,配菜用紫薯香甜又幾夾,比較驚喜是黑毛豬架,豬肉味香濃,廚師叔叔刻意煮至7成熟,當中還保持粉紅嫩滑。最後我的油封鴨脾到,來自法國南部的鄉村料理,用油保存著鴨脾,低溫慢煮多個小時後可封存達半年,食用時將鴨脾煎香至皮焦脆,而鴨肉則輕輕刀叉碰已自動鬆散的,鴨味頗重,我喜愛。






最後再多點脆皮肉桂蘋果卷,甜品師將晚餐的甜品法式焦糖布甸及籃梅芝士蛋糕一併放好,還畫上店中的招牌廚師圖像,原來甜品師是老闆的女兒,可愛的父女檔,各式甜點也有水準,不難俘虜大家,尤其愛甜的女士們,我們都很享受這餐,亦欣賞老闆一家的心思,加油。








Fantasy KiTchen
沙田沙田圍路1號勵城花園7 地下4 舖


注 : 鄰近沙田圍地鐵站附近有時租停車場。


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^^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