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

懷舊全餐@元朗

早期港式西餐還是比較昂貴的時候,到餐廳吃扒餐是大節目,若然有事情慶祝,或許會讓小孩點「全餐」,那可能是考試第一名才有的獎賞喔。一般西餐前菜通常只有餐湯和牛油麵包,而沒有頭盤,但「全餐」不但包括有前菜,更有甜品。


今天到元朗新是你的餐廳,名字相信是翻譯英文名字New Schneider Restaurant,如同走回六七十年代,竟然見到全餐,那餐牌亦已經歷風霜,甚有期望。先來個麵粉忌廉湯配蒜茸多士,忌廉湯烹調得很杰身,很有舊式餐廳的影子。跟著來的香草石斑意粉及紅燒豬扒配炒飯,賣相一般過一般,石斑普通貨色,甚至相信不是石斑,而且比較油,汁亦太糊。豬扒配炒飯算有點誠意,但看到那汁像極豉油,果真豉油西餐。






心中不是味兒的同時,全餐的紅燒豬扒沙律及馬仙尼雞扒飯到,正所謂「期望越高,失落越大」。成間餐廳好像從數十年前雪藏至今,雖然是傳統西餐,可是水準緊比快餐好。上甜品更好笑,店員大大聲叫『上全餐甜品』,最後竟然是一粒雪糕糯米糍,還以為會是綠色的啫喱杯呢。  

有時,對食物的感覺,還是放在心裡會更美好。






新是你的餐廳New Schneider Restaurant
元朗壽富街21號地下


注:鄰近鐵西鐵綫元朗站或朗屏站,yoho mall 提供時租車位區內亦有多個咪表車位, 可供停泊

熱新聞

香港討論區 

得閒睇下我的專頁丫 ^^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